又止

有无数墙头和技能的人。

【晓薛】上班族和小混子11(完结)

两个人进了屋子,晓星尘等薛洋进了屋,关了门,并没有把卡插进卡槽里。房间里一片漆黑。

“老板?”薛洋试探的询问。

屋子里很安静,只能听到晓星尘的呼吸声。

“晓星尘?你怎么了?”薛洋有点慌。这个人什么情况。他在黑暗中转了身,往门口走,撞到了晓星尘的身上。薛洋慌张的往后退,手却被另一双指尖微凉的手拉住了。

“你……”薛洋愣住了。

“薛洋。”晓星尘顿了顿,继续说道:“我们以前见过。”

“……”我们以前见过,这几个字像钢针一样刺进薛洋的心里,他感到心脏快要跳出来了。为什么会这么紧张,薛洋努力让自己呼吸平稳一点,却是徒劳。

薛洋想要挣脱那双手,却被握的更近。

“我们见过…在KTV里。”晓星尘声音低沉且温柔。“那个时候,有个男孩子,推开我们包房的门,笑着吻了我。”

晓星尘缓缓把薛洋的手放到自己的嘴边,轻轻吻了一下,继续说道:“他笑着走了,却不知道,他那一吻,吻走了我的魂。”

“我……”薛洋从未被男人这样温柔的亲吻过手,他本以为会觉得恶心,但是实际上,他却心里生出一丝丝的贪恋。那个男人嘴唇的温度,不似他的手一样冰凉。

“我一直以为我找不到那个男孩了,我甚至谈不下去任何一段恋爱。那个场景,总会出现在我的梦境里,那个男孩的眼睛,笑容,模样,我早就深深的刻在心里,很深。”

薛洋脸有些发红,他看着对面的男人,窗外的阑珊灯火,映在他的眸子里,却变得炽热无比。

“后来,我在天桥上碰到了你,一眼就认出来,你就是那个男孩。你的眼神,你的笑容都没有变。”晓星尘深吸一口气,插上了房卡。瞬间屋子的灯全亮了。晓星尘的眼睛,盯着薛洋,继续说道:“薛洋,我要你看着我。”

薛洋躲开了晓星尘的目光。晓星尘猛地把薛洋拉近怀里,双手紧紧的禁锢着他。说道:“我知道,你可能不喜欢我,但是我,一定要把这句话也刻到你心里,我喜欢你,薛洋。我爱你,我愿意用我后半生的每分每秒来爱你。”

薛洋本来是扭动着想要挣脱的,听到这句话突然就不动弹了。

晓星尘耳朵有些红,他心里想,天啊,他这个年纪的人,怎么会说出这种话。没脸了!!!!!!表白失败了是吗?果然,年纪大了就是不行!啊,太丢人了。

两个人就这样僵持着,晓星尘不动,薛洋也不动。

过了一会儿,晓星尘听到怀里的薛洋闷闷的蹦出一句:“能不能关灯。”

“为什么?”晓星尘问。

“我……我不好意思。”薛洋说道。

“不关。你先给个态度。”晓星尘索性不要这张脸了,这事不能拖,拖了就凉凉了。

“话都被你说了,我还能说什么。”薛洋皱眉。脸还是特别的热。

“你同意了?”晓星尘问。

“我还欠你钱呢。”薛洋说道。

“那你用一辈子来还吧。”晓星尘笑着关了灯,把薛洋放在了床上。

【此处成语:翻云覆雨,横冲直撞,颠鸾倒凤,大珠小珠落玉盘。】

夜半,薛洋醒来,他在晓星尘耳边自言自语道:“我不记得我吻了你。”

一个轻吻落在薛洋的唇边,晓星尘笑着问道:现在想起来了吗?

“没有。”

有一个吻落在薛洋的眼睛上。“想起来了吗?”

“没!有!”

一个接着一个的吻,一路向下。

“吻到你,想起来为止。”

“晓星尘!!痒!”

一番折腾之后,晓星尘看着身边熟睡的薛洋,闭上了眼睛,嘴角带着笑意。他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念念不忘的水中月,竟然成了真。

早晨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身边的薛洋已经不在了。应该是去跑步了吧。他给酒店前台打了电话,并且特意嘱咐要巧克力酱。然后就开始等薛洋回来。眼看着一个小时过去了,酒店的早餐也送了过来,但是薛洋还没有回来。

晓星尘心里有点慌:他不会是昨天被我逼得,所以就委屈一下自己吧。然后今天趁着我睡着,跑了。想到这里,晓星尘心沉了下去,也对,自己只不过是一厢情愿罢了。还做出了那种事情,找到薛洋去跟他道歉吧。不是说,爱就是放手吗。他猛地起身,穿上外套,开门准备出去找薛洋。结果,门先被人打开了,薛洋回来了。

“你干嘛?”薛洋看着晓星尘。

“对不起。”晓星尘低头说道。

“你玩我?”薛洋瞬间就懵了,自己的屁股还有点疼,眼前这个B翻脸不认人了??!!

“我昨天说的话都是认真的,我以为你……”晓星尘看着薛洋,心里突然开心起来。

“以为我委屈求全,出卖色相吗!”薛洋有些生气:“我!我用出卖到那种程度吗!!”

晓星尘笑了起来:“还疼吗?”

“你说呢!”薛洋生气的说道。

“那你今天在酒店歇着,我自己去。”

薛洋咬了晓星尘手背一口:“我去,我还要还钱呢。白天还,晚上也还!”

晓星尘拉起了薛洋的手,走出了房间。

“没错,还一辈子。”

【结尾:为什么这么久没有更新。因为我希望最后可以有一个完美的表白。一个只属于他们两个的表白。谢谢大家一直的支持,点赞。这个系列结束了。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写番外了。之后会继续画画,直到有了新的灵感,就会写新的两个人的同人文。谢谢大家阅读到这里,鞠躬。我爱你们。即使人不多。】

评论(7)
热度(63)

© 又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