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止

有无数墙头和技能的人。

【晓薛】上班族和小混子9

【来了……磨磨唧唧的我写的真的是……我也想写狂亲片段啊。哭。。。没志气!本章薛洋哭唧唧,我也哭唧唧。急死老母亲我了。。。其实洗澡那里想写强制洗澡的(。>ㅿ<。)泥们自己脑补叭】

晓星尘的脸虽然敷上了冰袋,但是还是有点疼。哎,他在心里叹了口气。已经给薛洋打了十个电话了,这家伙就是不接电话。回忆起当时他那副恼羞成怒的模样,心生一丝愧疚,但是也有些难受。自从薛洋出现,他一直在思考自己的性取向,其实有可能自己是喜欢男人的。以前一直认为是心理问题,不过目前来看,应该不是心理问题。因为他看到薛洋的那个晚上,心跳就在加速,这是他很久没有体会过的感觉。虽说自己醉酒强吻了对方是不对,但是对方似乎对自己没有那方面的想法,并且看起来好像充满了排斥,甚至有些恼火。可能宋子琛的出现,让对方觉得自己是个同性恋,所以更加排斥,所以直男思维认为自己受到了侮辱,所以才会那样的恼羞成怒。想到这里晓星尘心里像被刀子割了一样的疼,又给薛洋打了电话,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万一他被催债的报复,自己就内疚一辈子吧,晓星尘把手机放在耳边,坐在公司楼下的休闲椅上。令他意外的是,这一次竟然接通了,只是电话那边的人没有说话,只有音乐的声音。

“喂,薛洋,你在哪里?”

“……”

“喂???”

“……”

“喂??你怎么回事???”晓星尘有点烦躁。他刚说完这句,对面挂了电话。他彻底慌了,他现在真的怕,真的怕薛洋被催债的人抓起来,打个半死。他站了起来,往地下车库跑。

晓星尘一边开车一边回忆刚刚背景的音乐声隐约还有水的声音。是音乐喷泉!可是这个城市这么多音乐喷泉,是哪个呢?他只能一个一个的找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他已经去了第8个音乐喷泉了,依然没有找到薛洋。此时远处传来轰隆隆的雷声,晓星尘心里更加的焦虑。要下雨了,这狗薛洋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第9个,没有。

第10个,没有。

第11个,天空下起了雨,越来越大,音乐喷泉的人陆陆续续离开。他隐约看到一个人的背影,很像薛洋,那个人也准备离开。他停下车,开了车门就朝那人跑去,一把拉住了那人的手。是薛洋!

薛洋被雨淋湿了,雨水顺着他的脸颊往下流淌,他眼睛有些红。晓星尘用力让他看着自己,却看到他这副模样,愣住了。两个人就这样互相看着,站在雨中,默不作声。

“雨水进眼睛了”薛洋说道。

“你哭了?”晓星尘用力捏着他的肩膀。

“雨水,进眼睛了。”薛洋躲开他的目光。

“为什么哭?”晓星尘呼吸有些急促,他想要一个答案。

“我没哭!”薛洋甩开晓星尘的手,拔腿要走。

晓星尘用力钳住薛洋的胳膊:“跟我走。”他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这么大的力气,就像是对一个犯人。

“疼!”薛洋也恼了,他一拳砸在晓星尘的手臂上。

晓星尘咬着牙,把他关到了车上,锁了车门,自己也上了驾驶位。点火,踩油门,一气呵成,直接回家。

薛洋也不挣扎看着车窗上倒映自己的脸,落在车窗上的雨水和自己倒映的脸融合在一起,就像是自己在哭一样。真是好笑,他薛洋,以前追债的时候被人打断了手都没有哭一下,被人捅一刀也没有哭过,今天,还是人生第一次被人质问为什么哭。是啊,自己为什么哭?

到了家,晓星尘开了热水。

“洗澡,你再不说话,我就要给你洗澡了。”晓星尘死死地盯着薛洋说。

“不用你。”薛洋一把推开晓星尘,关了浴室门。

晓星尘换了衣服,切了一些姜片,放到水里,开了火,煮一些热姜水。

等薛洋洗完澡出来了,他倒了一杯热姜水给薛洋,在里面放了一些糖。

“谈谈吧。”晓星尘说。

“谈什么?”薛洋问。

“我怎么就玩弄你了?”晓星尘问。

“你亲我,亲我就算了,还要把你男朋友跟我放在一起。我是个男人,晓星尘,你这样让我有种被羞辱的感觉。”薛洋握紧了拳头。

“我男朋友?”晓星尘十分疑惑,难道他说的是宋子琛??

“宋子琛。”薛洋说道。

“啊,你误会了,他不是我男朋友。我还是单身。我们只是战友。”晓星尘松了一口气,感情是误会了。

薛洋看着晓星尘,皱了皱眉:“可是他对你……”

“他对我怎么了?”晓星尘问。

“……”薛洋默不作声。

“你想多了……就算他说了什么他也就是开玩笑而已。”晓星尘说道。

“你解释什么,跟我没关系。”薛洋一口气喝完了姜水。

晓星尘看着薛洋。

“你不说话看我干什么?”薛洋蒙上被子倒在沙发上。他闭着眼睛,假装睡觉。他现在有些尴尬。自己到底在委屈什么呢,就算是误会,跟自己有什么关系,自己有什么资格误会。

过了不知多久,薛洋以为晓星尘已经走了。结果耳边却突然响起晓星尘的声音。那个声音不同于以往的冷静,而是十分温柔,低沉。

“我以前,一点都不相信命中注定。但是自从七年前见过你,就没有再忘记过你,我以为我不会再见到你了……”晓星尘轻声的好像在自言自语“我甚至还希望你能记得我的,不过真是很好笑了,我们竟然会以那种方式再次相遇。”

薛洋心里十分纳闷,什么七年前,七年前自己在干什么?他开始努力回忆。

“如果说非要让我正视自己的心意,那么我一定不会让你像当年那样说走就走。我不想只是让你出现在我梦里了,我希望……”晓星尘叹了口气。摸了摸薛洋的脑袋。感叹了一句:“果然是年轻人,躺下就能睡着。”他给薛洋塞了塞被子,关上了客厅的窗户,把空调调到合适的温度,走进了屋子。

晓星尘回到卧室躺在床上,却心乱如麻。要是能对客厅那位表白心意就好了,他对于自己是一个朝思暮想了七年的旧相识,而自己对于他,却是一个陌生人。没想到,他晓星尘有一天,也会体会到这种感觉,他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感情绝缘体。他不知道自己要等多久,才能等到坦露心意的那一天,也不知道那一天等待自己的是什么。看目前的状态,估计是梦碎吧。不想了,临近中年就不要夜里胡思乱想了,熬了夜又老又丑怕是更难去表达心意了……晓星尘翻了个身,强迫自己睡觉。

客厅的薛洋,一直在回忆七年前自己干了什么。干了什么呢??不记得有这么人啊。七年前自己还挺小的年纪,怎么可能玩弄这么大一个人……玩弄??玩弄……薛洋突然想起来什么。卧槽?难道是他?薛洋记起来当年他在KTV里真心话大冒险好像亲了个男人,但是好像跟眼前这个有点不像啊?印象里之前那个文文弱弱的,跟这个不太像啊??难道自己还真心话大冒险过什么别人??头疼……薛洋真的是一点都不记得了……他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薛洋啊薛洋,之后可不要随便委屈了,尤其是关于屋子里那位的。一定不要!跟你自己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薛洋在心里告诫自己。

评论(6)
热度(43)

© 又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