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止

有无数墙头和技能的人。

【晓薛】上班族和小混子10

【估计到第12就是正文完结了,然后番外大概会有一个……肉,不敢写。之后我就正常画画啦,哈哈。】

【1-9都在前面了,我感觉我写的可能文笔一般,但是还是比较朴实的,没啥水分,哈哈哈哈哈。】

【哈哈里面竟然还脑补了一块金光瑶的……不过这个我是谁都不站的哈,虽然我有看过金光瑶和聂明玦的哈哈。】

早上的时候,薛洋穿上鞋准备出门,没想到晓星尘从卧室里走了出来。

“你今天不用去公司,跟我一起出差。”晓星尘说道。

“哦,知道了。”薛洋又穿回了拖鞋。

“等下一起吃个早餐。”晓星尘说。

“好。”薛洋就像往常一样,至少要保持的和往常一样。他坐在饭桌前,看着晓星尘在厨房准备早餐,坐立难安。两个人之后就一直没有说过话,薛洋实在是忍受不了这种安静,他站起来,往厨房走。

薛洋伸手去拿晓星尘左手边放着的餐具,却没想到,晓星尘的手也伸向了餐具,两双手碰到了一起,两个人迅速收回了手,好像被什么东西烧到了一样。

“你……”晓星尘盯着薛洋,耳朵有些红。

“我……我拿餐具。”薛洋说。

“你拿……”晓星尘转头把培根放进了煎锅里。

薛洋把餐具端到了桌子上,开始刷手机。

“那个……七点半了……”薛洋说。

“知道了,马上好。”晓星尘回答道。今天不知道怎么了,这培根总是煎糊,连鸡蛋也煎糊了两个了。 他脑子里总会想起薛洋站在雨中的那个画面,然后心里特别的乱。

晓星尘把早餐端到桌子上,两个人面对面吃早餐,沉默着,没有什么交流。吃完饭,下楼开车,到高铁站,然后坐高铁。

“你怎么不坐飞机啊。”薛洋问。

“坐飞机的时候想吐。”晓星尘说道。他不喜欢飞机上下颠簸的那种感觉,也不喜欢踩不到地面的感觉。

两个个人的位置是挨着的。薛洋靠着过道,晓星尘靠着窗。大概过去了一个小时,高铁再次停靠的时候,上来了一个少年。他长得十分好看,看起来像是一个艺人。晓星尘在薛洋旁边闭目养神。就听到耳边突然传来清脆好听的少年声音。

“阿洋!!”

“啊!瑶瑶!!太巧了吧!!”薛洋十分的开心。他和金光瑶从小就在一起玩,后来上了高中,金光瑶考了个不错的大学,但是他因为家里条件不好,就没有读大学了,之后两个人一直是在网络上联系,见面的机会也特别的少。没想到能在这种情况下见到老朋友,薛洋十分开心。

“天啊,洋洋,你长高了!我们有好几年都没有见了!我想死你了!”金光瑶开心地抱住了薛洋。

晓星尘坐在旁边装睡,心里却有些不爽,我怎么从来不知道他还有个瑶瑶。他闭着眼睛不知道金光瑶的长相,只是闻到了一股混合着淡淡烟草和橘子味道的香水味。应该是个很好看的少年吧。难道薛洋喜欢的是那种吗?

“诶,你现在在做什么啊?”金光瑶问薛洋。

“哦,我给大佬当保镖呢。”薛洋歪了歪头,暗示金光瑶这位大佬就是身边这个男的“你呢,你做什么呢?”

“嘿嘿,我想出道。”金光瑶笑嘻嘻的说。

“啊?你可是高材生,怎么跑去出道了。”薛洋问,

“因为我也有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呀。”金光瑶笑着说:“你知道我从小就喜欢音乐的,刚好蓝氏集团旗下的娱乐公司在招男艺人,我想去试一试。”

“蓝氏集团,是不是前几天上了新闻的那个,说那个什么蓝湛为了一个什么公司的总裁得罪了另一个什么温氏集团的老总什么的?”薛洋挠了挠头发。

晓星尘在旁边竖着耳朵听着,心里想,没想到他消息还挺灵通。

“啊,好像是,但是蓝氏旗下的那个娱乐公司,我听别人说,是个非常好的公司,在娱乐圈资源也很多。”金光瑶说。

“哎,不管怎么样,我相信你一定能够成为超级红的大明星的!到时候我就去给你当保镖,哈哈。”薛洋笑着拍着金光瑶的肩膀。

晓星尘在旁边坐着,听的越来越酸,甚至有一种好像泡在醋缸里的感觉。他皱着眉头,假装睡醒了,咳速了一声。

“啊,老板,吵到你了?”薛洋问。

“没有,这位是?”晓星尘问道,

“哦,这位是金光瑶,是我以前的一个朋友。”薛洋说。

“哦,以前的朋友啊,你好。”晓星尘主动伸出了手。

“你好,我和薛洋是从小玩到大的那种朋友。”金光瑶握住了晓星尘的手。

两个人用力的握了握,金光瑶的手被晓星尘握的有点变白。他心里想,我跟这个老板是第一次见吧,我也没做过什么坏事啊,怎么这人看的我的眼神就像是敌人……

握完了手,气氛有些尴尬,金光瑶说:“我就不在这里站着了,我可是坐票。”

“好,那下次微信联系!”薛洋笑着告别了金光瑶。

目送着金光瑶走远,晓星尘心里十分的忐忑。他万万没想到,这个少年长得这么好看,和身边的薛洋站在一起,让人想到,意气风发少年郎,十分的般配。也对,毕竟他年纪跟薛洋差的有点多,也算是有个所谓的代沟了……并且,也许是自己处男心理,太过于在乎自己的初吻,所以一直对身边这个人念念不忘。 谁知道这人竟然有自己的竹马……

“哎……”晓星尘不自觉的叹了口气。

“老板,怎么了?”薛洋问。

“没事。”晓星尘回答。

两个人继续尴尬了起来。

快要到终点的时候,晓星尘冷不丁问出来一句:你喜欢刚才那个人吗?

薛洋以为自己出了幻听:“啊?哪个?”

晓星尘真是快要活活被薛洋气死了,他在心里怒吼,还能有哪个啊!!!!但是他依然没有任何情绪的对薛洋说:“就是跟你从小一起玩的那个。”

“哦,瑶瑶啊。我喜欢啊,要不我怎么会跟他一起玩那么多年。”

“啊???????”

“怎么了?”薛洋问。他扭过头看到晓星尘怪异的表情,补充了一句:“不过如果您说的是爱人的那种喜欢,我想我没有。”

晓星尘心里松了一口气,表面上却说:“我又没问这个。”

晓星尘和薛洋到酒店的时候,刚好碰到一对情侣在吵架。

那个女的说:“你到底喜不喜欢我!说一句喜欢我就这么难吗?”

那男的说:“我怎么不喜欢你了,难道喜欢你就要嘴上说说吗?

那女的说:“你不说,难道要我猜吗!!!!!我累了,我真的累了。这趟旅游,就当我们的分手旅游好了!这一路上我受够你了。给我一句表白就这么难么!!”

晓星尘没有再往后听,他拿了房卡,就和薛洋上楼了。电梯里他看着薛洋的背影,一直在想刚刚那对情侣吵架时候说的话。

首先,自己是个男人,没有必要扭扭捏捏的。

其次,自己这辈子夜思日想的人,就在自己眼前,他身边随时会出现新的女人和男人。万一他喜欢自己,但是不说,自己也不说,不就错过了么。

最后,反正他亲也亲了,没什么好损失的,

要不……趁着今晚,直接开门见山,表白了算了。晓星尘捏紧了房卡,默默地在心里盘算。


评论(10)
热度(45)

© 又止 | Powered by LOFTER